Monday, June 25, 2012

B . L . O . G

要比狠 就来比狠
要比贱 就来比贱
要比坏 就来比坏
 输不起 就滚 !

你放心 输不起的那个人一定是你 (:


说话请放尊重 言论请经过大脑

 你的手段让我傻眼

让周围的人任由你摆布是你的本事

听闻你对我做的事 痛心地哭了

原来背地里捅了我好几刀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你抢到了也不是你的

真的有必要那么心虚急着毁我名誉 ?

 =============================================================

23 . 6 . 2012

颍怡BABE出去

一起看了电影 --- 第一次

不错看 感动 (:

你不能奔跑 那让我做你的双腿吧 (:

First Time

 With HER



NIGHT FAMILY GATHERING

PANTAI SEAFOOD AT PETALING JAYA

  

2 comments:

  1.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抢到了也不是你的" 我相信他们一定伤害你了很多.你这么漂亮,它不值得哭的人,他不懂得珍惜你是他的损失-你不应该难过,因为这个男子.hope u enjoy your life and prove it to them that u can live HAPPILY without him.you're still young,dont let this affect your studies =)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吖 很开心你可以感觉到我文字里的感受 我会加油的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