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Tried and Tired

人心难测 是活在这个世界必懂的道理么 ?

我累了 这道理我也懂了

不纠缠 谁对谁非

我只想要放手 只想要自由


我 , 不会问 , 不会提 , 难过了就一个人不停地走。

我 , 不会吵 , 不会闹 , 心痛了用沉默代替一切。

我 , 不会哭 , 不会笑 , 累了我就会消失一下。

我知道 , 每条路都难走 , 我知道 , 那条路就注定了要坎坷。

我知道 , 我不可以去强求任何人。

 说好不再流泪就不会流 , 即使心再痛泪就在眼眶。

这条路,我一个人走。


 我也不知道我在留恋些什么

你这个朋友 曾经很要好的朋友

我经历了被你出卖 被你欺骗 被你中伤

我竟然还有所留恋...

是我太珍惜你 还是 你从来就不曾珍惜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