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Lost Because of You ♥

部落生活 我回来了

记得以前很喜欢半夜写部落的

我是说 以前...





 说话 , 不一定没有感觉
要求 , 不一定没有心声
流泪 , 不一定没有泪痕
 不表达 , 不一定不爱你   




一切一切就好像昨天才发生的

画面依旧清晰 印象依旧深刻

我们之间发生太多的事

是没办法一一解释的

关系僵硬 怨不得人

要怪就得怪 我们之间的信任原来那么脆弱

很多时候 还是会被你的话感动到

还是会被你的一个眼神 一个动作牵着

就那么一瞬间

很快地 理性把我抽回来了

 告诉我 你已经不是我的了(':














曾经我最深爱的你 你知道我说不出 " 祝你幸福 " 这四个字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