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I Love You All ♥

好吧 我回来更新了

我一直在逃避更新部落这个问题

部落是我的回忆 回忆还很痛还很深

就连我自己的生日都没有更新

李意冰 我这次给足面子你 xD

话说 1996年5月31号 

有个小女孩来到了这个世界上

16年后........


 这个小女孩长大啦 

变成了少女

唯一不变的是什么 ?

就是还是很瘦小 = =

简单介绍一下

她 叫做李意冰

兴趣是.... zet Ah Ying Ying

生日要做么 ? 当然是要搞惊喜啦 xD

一大早跟翠仪搭巴士去Pavilion

搞惊喜需要什么 ? 答案是间谍 =v=

任务间谍 佩倩

一直跟我通风报信 报告行踪

在我跟翠仪赶着去的同时

接到佩倩的一封信息

行踪败露 ? 阿盈佩欣芷欣遇见了 o.0

不过我们很天真可爱的意冰竟然以为真的是偶遇 = =

将错就错 计划继续

反正还有我和翠仪还没有现身

一切准备就绪

从旺角后门进 佩倩带路

我捧着重量级的蛋糕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i Bing
Happy Birthday to You

寿星看到我们好像有傻眼的感觉

哈哈 我暗爽 =v=

Bali Ice xD 寿星看到翻白眼 xD


许愿许愿 她忘记许要变肥 =3=


好吧 我承认我爱她 xD


佩倩与意冰 这次辛苦你了 =3=


韩寒与意冰 (:


阿盈与意冰 (:


佩欣与意冰 (:


芷欣与意冰 (:


翠仪与意冰 (:





LADIES AND GENTLEMAN 、ROUND TWO =v=

在我家steamboat


其实有伊面还有海鲜豆腐 我就吃得饱了 =v=


晚上的蛋糕 (:

其实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一路有你们陪我

一起谈心事 什么事都可以找这班sakai

给我很多的意见

陪我开怀大笑 陪我抱头痛哭

就这样一直下去好么 ?

六个人永远不要变了 =D

I LOVE YOU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