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I Know What I Want ♥

我常在想

如果是命运的作弄

为什么命运会选择了我和你 :')




面对你 我总是假装得很自然

即时我知道 我骗不过你

我不快乐

曾经的曾经 你在我心里

但曾经的曾经 我在过你的心里么 ?

这世界有多奇妙 世界那么大

 我却总是很巧地遇到
 
同一个时间 同一栋大楼 同一间商店 同一家餐馆

偶遇 可笑






我知道何时止步 何时放手 何时前行

但是 我“知道”不代表我“能够”






  就这样失去你 失去跟我很要好的你

我也会舍不得 也会遗憾

但不是舍不得就可以回头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