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Working Day 13-11

Mun做工
在KLCC做
做到不是很开心

一早老板娘来载我们

有个傻老跑来找我
给我惊喜
真的有惊也有喜
手表我很喜欢
你戴眼镜真的比较好看 ;D

有个工作人员长得超像Penny的
真的很像
还有一个工作人员长得超偶一的江明娟
不过他是男生

接下来看照片

Celcom Sim Card

我和Mun


一起工作的两个啦啦仔

Mun


娃娃音女孩 Yuri
她是很正宗的娃娃音
声音很嗲
人很nice一下

回到家
姐跟她的朋友玩到很颠
pizza
过后打牌
我跟凯欣partner
过后全部回了
我们还继续打
好玩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