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普通朋友

我只想告诉你
我很珍惜我们的感情

对不起伤了你
你说的第8次
8次我都很清楚地记得
我比任何人都还要记得
你都捱过了
你的痛都已过去
痛到没知觉 对我没感觉
现在该换我来痛了

物归原主是必然的
你放心啦
你对我没感觉了
就真的不会再痛的了
没有资格拿的始终还是没有资格拿
我不会自己拿去丢的
我交给了你后
你想怎样我都没权干涉了
但我拿着的一天
我会保护到交到你手上为止

你不想见到我
我会从你的视线范围消失
那你就不用害怕面对我
这个假期正合你意
你一点见到我的机会都没有

我很清楚我这个星期是在自取其辱
我一直抱有一丝希望
但,奇迹没有出现
希望破灭 感情破碎
就在这一夜

爱我你累了,恭喜你得到解脱
衷心祝福你,从这刻起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我就是那个错的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你口中的普通朋友,我会尽我最大的能力做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