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12-11

补回 星期五


一早去McD
跟我爱的姐妹们叙旧
芷欣 阿盈 翠仪 佩欣 还有 Lelonq

星期五McD真的好多人哦
幸好我早到买 @@


我与欣x2
前面头发长到盖眼睛了 =.=

吃完了走路回学校

WoW 有带电话
难得 xDD
看他电话
发现骗我
我说过不要骗我的

过后看到建辉做的教师节卡超搞笑的
就快点拍起来
笑死我 xDD

与卡片

与卡片

超专心阅读卡片内容 xDD

偷拍尤小姐
她竟然不知道 @@

一直玩牌
5点多收到风sportcheck
快快藏我们的违禁品
你百年不带电话一次
我从上上个星期带到这个星期都没事
你一带竟然就出事
离奇 @@
幸运地逃过一劫 xDD

晚上去夜市
看到好多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