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koko =P

今天课外活动
一去到就看到Sammi
哇老..!
一到就拍我噢
废咯 =.=lll

然后就跟Sammi进校
看到家豪
聊天聊到没完没了

华语学会
礼堂给人家霸占了
我们全部去食堂
到了食堂
原来我门组的AJK-宛淋跟倩怡是好朋友
她们两个就在那边争我进组
[ 玩玩下而已啦]=P

然后呢就要讨论
最后一次华语学会的表演了
我们组就跟倩怡那组合并
我就是想合组
呵呵

讨论讨论下
黄老师来我组找我
老师讲30/6
persembahan koko
轮到华语学会了
我要负责表演啊
没办法
谁叫我是做主席的
我早就料到会有这一天

跟老师讨论一下
到时候
我一个人站在台上而已啊
我朋友呢
就在台下拿纸
想到都紧张

最后组长讲
每人回去想一个Idea
下次见面要再讨论

期待的表演啦...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