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崩溃... =(


今天早上一大早就起来补习了
为了要考试
没办法咯
林晓琪,等你考完试你就自由了..!

在补习发生一些事弄到我哭叻
本小姐补那么久的习
第一次在补习哭

很傻吧
我最近压力很大
学校又一直给我们班压力
把我们班的Rating提高
又刚好在补习发生那件事
所以一下子崩溃了吧

老师今天讲我没有认真读书
可是我自问我有读啊
每晚通宵地读
还不够噢
我真的不明白耶
为什么要拿我来做整班的标准
我不会我就问咯
我没想到竟然会被讲成
我没有读书
比起去年我退步了
什么叫做一张普通的纸
连晓琪都已经提出很多个问题了
我只是问那个字的意思
我没有问答案
盈就帮我讲话
她跟老师讲我全部对到完还不够
[盈啊,可能你现在都忘记你有讲那句话,不过我还是很记得哦]

我真的不想再有那么多压力
有那么多包袱了
我不是铁人
我还是会有累的时候
现在就是我累的时候
或许就像你说的
我还不够努力
可是我真的已经累了

老师还说了一个故事给我们听
这个故事就是要告诉我们
人是可以逼出来的
一个人如果不断受称赞
就永远看不到自己的另一面
我觉得他说这个故事
是在针对着我说而已吧
为什么我是第一班
我拿好成绩是理所当然的
别人只要稍微进步一些
你就可以不断称赞
你说的这个故事
这个道理我知道
我也很明白
问题就是你根本都没有称赞过我啊

说真的
今天老师那几句话
真的有伤到我咯
老师一讲完
我就头低低
掉眼泪
想要用头发遮住
不过还是被眼尖的姐妹们看到了
仪就很紧张
叫我不要哭
我就抹掉眼泪
看住她说没事
她就一直在那边骂老师
然后永就讲:"由小到大..."
[ 模仿一个video里面那个人的声音]
我就笑了
盈还更废:"戴con可以哭的咩..?"
然后全部人就笑了

然后我不懂做么
一直想回老师讲的话
眼泪就一直流
仪就很紧张跟欣传字
不知道做么

最后谢谢一下几个人... XD

谢谢为我打抱不平...
谢谢帮我讲话...
谢谢哄我开心...
谢谢安慰我...

谢谢我的姐妹们... 嚒丫...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