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30-4-2010

终于有时间和精神上来更新了
前几天都好累
不知道为什么...

星期五 30/4

早上补习
芷欣在抱怨
星期一晚上没人陪她走路去补习
其实我也很担心她啦
一个人来
她就叫我们去接她
可是我赶不及啦
我就说叫人去接她咯
那个人就是康荣
芷欣就一直讲不要
可是我又不放心
又想看下康荣会不会真的去接她... XD

放学我,盈&咏...
就叫康荣接芷欣来补习
他就好像很paiseh酱
呵呵... XD
他就讲他没有那么早来
骗人啦...
他明明之前都还蛮早来的...
老师在车上又一直追问翠仪&骏成之间的事
我&伟文很为难咯...
唉...真的不可以讲酱多啦...
我要下车的时候...
我&伟文跟老师打包票
说他们两个如果一起补的话
我跟伟文会阻止一切冲突发生...

然后去雪霓家
跟国恩一起去吃KFC
遇到阿盈那帮&一个说神秘又不神秘的人
那个人就是盈的男友-凯文
在补习地时候又不认噢
现在给我捉到了吧... XD
哇咔咔... 盈认了...
然后我&美琪在order的时候
一直当着盈的面讲那个人
然后我要走的时候
去跟盈他们讲bye
美琪就对我使眼色
咔咔... XD

要去bind folio的时候
国恩倒回头找她50块新币
结果找不到
国恩很倒霉
在一天之内
不见了整整RM121

下课
康荣跑来我班
问我是不是跟欣讲他要去接她
我们就谈了一下
他就说可以送欣回家
哇靠..!
sweet到...
你们两个真的很像谈恋爱啦..!

回到去学校
就上课上课
到PJK节
那个废材rahimi
不要帮我们量身高噢
算了吧...
上英文的时候
国恩就一直发神经
一直叫廷老公
然后叫我们亲爱的,达令,Dear
还有很多... XD

放学了
回家回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