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偷懒...


今天我偷懒
没去学校上课
锦筠&慧晶不可以怪我噢
彦廷她们也是没有去
你们都知道我很懒的啦
呵呵... XD
在家一整天对着电脑
闷到... zzz...

昨天我有个好姐妹
跟我聊天
聊感情的事
她说着说着就哭了
听了她的话我也很想陪她一起哭...

她:我真的很喜欢他
虽然很喜欢
可是却不希望能跟他交往

我:为什么呢?

她: 因为我不想
我跟他有一个分手的结局

我:...

她:我很想哭...

我一直安慰她...
她就只是掉眼泪没有哭出声...
她很可怜...
她真的很辛苦...
希望那个人不要一直伤她的心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