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不爽...

昨晚跟那个死人头吵架了
超不爽的
讲我们女生烦噢
那你以后不要娶老婆啦,笨..!
本小姐要不是念在你今天生日的份上
肯定跟你吵到翻脸..!

今天本小姐送给死人头的生日礼物
就是一整天瞪着他摆臭脸
都不懂他发什么神经噢
每次派书都要大大力丢我的书噢
我的书不是给他丢的咯
今天整个顶不顺
他一丢我的书
我就立刻骂他了
我告诉你我不是好欺负的..!

今天我们去参加treasurehunt
我还以为很好玩噢
结果晒到不行
今天很奇怪耶
可能是因为好胜心在作祟吧
我因为有过asma
所以每次没跑几下就很喘
可是今天我跑到那么快都没有喘耶
奇怪...

最后两节的数学zaimiza没有来
第一节数学那个凶到死的华语老师代课
我们起立的时候她突然对着我这个方向大吼噢
原来是对Zen Lee讲
吓到我噢
说起来那个老师也很小题大做咯
人家只是叫坐他里面那个人进去而已
她就在那边大吼你有没有礼貌的?!
更何况那时候我们已经请完安
在等她叫坐下而已咯
她还在那边强词夺理讲人家在请安你在那边讲其他的东西?!
没办法咯Zen Lee只可以讲sorry咯
都不懂那个老师做么酱小事都可以弄到酱大件事的咯...

就先酱吧
现在好累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