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今天的我...

今天早上一起来就去补习咯
照平常酱我们女生又去隔壁开会咯
呵呵...XD
可是过不久老师就来了
我们就回去班上课咯
在班我们还是一直在讲话
没办法
我们的东西就是聊不完...XD

老师教教一下SEJ就讲到去一部DVD
讲那些日本人怎样欺负我们国家的人咯
可盈就跑去拍老师讲故事噢
拍到有几幕超经典的
搞笑...XD

过后我们叫LJJ开蓝牙
他不要开怕我们玩他噢
拜托我们没有你酱废咯
然后芷欣就线给康荣咯
康荣又很听芷欣话噢
芷欣只要一跟康荣讲话
康荣就会整个把甜蜜挂在脸上咯
顶不顺...xd

然后去雪霓家
等国恩来我们就去pizzahut
吃了过后陪国恩买礼物
下雨了...OMG =.=
我们就马上冲回学校咯
还好没有整身湿完...

回去班上放好东西
就出去游荡
一下子回来就看到国恩的干哥
坐在雪霓的位子上噢
没有礼貌到死
把雪霓新买的书包丢在桌子上噢
然后坐在那边跟他女友谈情说爱
好心你们啦...
早上班放学就乖乖回家
不要霸占别人的地方来拍拖... =3=

上课了...
第一节华语
老师今天好像心情不好
一直骂人
接下来数学两节
zaimiza今天还好
没有让我很不爽
下课...
国恩很孤单下
跑来找我们...

过后PJK...
被树妖赶去草场
然后SEJ...
bentang...bentang...
国语写karangan...
讨论着point的时候
那个死人头
就跑去我隔壁
又大大力丢一叠书在我坐背靠着那个桌子
我都估计到他会酱了啦
他一丢下来我就马上瞪着他
他就叫我买那本书咯
我本来不买的
过后老师讲一定要
我才跟他买
跟他买他还要不给我那本书噢
我就骂了他一下...
哼..!本小姐要不是看在老师的份上才不买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