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 22 - 10

部落严重积尘 ==

我回来打扫了

等成绩的日子 一眨眼就过去

是放榜的时候了 ==

22 / 10

那天一早约了雪霓一起去

走路去她家

她从来不催我出门

不过那天电话一通接一通

感觉到她很紧张

一起走去学校

一路上、越讲越怕

进到礼堂就看到彦廷那么开心

就知道她什么事了 =v=

雪霓她一拿到就跑掉

吓到我 ==

拿到成绩 有一点不开心

不过我也预料到了

7A 1B

B在别人拿A的一科

KHB ==

拿了成绩 第一个打给姐姐

跟她讲电话很够力催泪 ==

过后全部拿完了

就去麦当当咯

以为男生全部去完了

结果原来是我们先到

雪霓的电话没有电

她的家人打爆我电话 ==

过后去建辉家看那些年

大家的mood好像都不是很好

5点闪人 去雪霓家

在她家待到8点

爸爸载我回 妈妈没有骂我的成绩

妹妹更搞笑

她问我做么要拿酱多A 有用咩

我跟她说我少一个

她说她画一个A给我 ==

============================================


金牛座的愛情

依賴心較重 心地善良

TA的另一半切記保存神秘

但是
TA對於自己認定的對象就很認命

通常金牛座喜歡一樣東西的時


TA會希望對方是安定

一旦碰到不錯的人

就會花較長的時間來衡量對方

及證明自己的魅力


希望能得到一份真正的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