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20 - 1

新年前上课的最后一天

很少人出席 全部提早放假 = =

我很乖的 有去 =D

上到第二节课 突然问要不要去逛街

越讲越兴奋 越叫越多人

讨论的时候

阿真 : 不如看埋戏才回

我 : 不如唱埋K

阿辉 : 不要酱疯狂先 ==

xDDD

阿廷非常想去 不过由于非常last minute

她如果要去就要放弃回家拿电话出

她做了明智的选择

不要拿电话 = = 结果要打给他的全部打给我 = =

阿廷跟我回家

回到家 快快准备

叫我姐载我们出去

她很赶时间 可是我还是叫她载

当天的 look 这张看到很苍白

过后她先载我们去咖啡馆吃


我们在吃的时候

叮咚 恺杰来信说他们在路上了

我们还在慢慢摸 = =


阿廷最想搭的LRT还有Monorail

他超开心 = =

很幸运的 买好票
LRT还有Monorail就到了

我跟阿廷打赌 看是我们先到还是他们先到

结果是 我们先到 xD

然后快快去买戏票

Ah Beng The Movie xD


不错看 蛮好笑也蛮感动

看看下戏 听到
We were in love

有人的闹铃响

全场望着他

散场开灯他都不敢站起来 xD


过后就搭
LRT

到了站 他们不知道做么还不下车

差不多要关门时

我跟
阿真跳下车 = =

阿廷恺杰还有阿辉来不及跳

恺杰
token还放在我这里

只好再搭回来 = =

本来要去
pasar malam

可是下雨

我们从
Cempaka LRT走路到pasar malam

讲了半天 原来我跟阿辉讲的
pasar malam根本不一样地方

最后也没有走到 直接去
cafe吃东西

又去回咖啡馆

整身湿很狼狈 不过很
enjoy一下 =v=

在那边一直讲关于 " 面 " 的东西

我跟阿廷发现他们对面真的是有成见 =v=

过后散场 阿辉哥哥载我们回

莫名其妙地觉得他哥哥很恐怖 = =

Last 5 Minute 成立 xD


The End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