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28 - 7 -- 30 - 7 --- Pangkor Island ♥


眼镜look

只能说眼镜根本遮不住我的憔悴

不讲伤心事了、先说说我的假期哈

我去了Pangkor

那里真的可以让我暂时放开所有的压力、烦恼

出发的那天、早上5点多就爬起来了

要赶车程、4个小时

坐车坐到很累咯

中途的午餐吃麦当当 xD

然后去码头搭船

上船后、我跑上去船的楼上 = =

看风景、海还是蓝色的

很漂亮 =D

到了后、就到我们的酒店去
check in

入住Pangkor Island Beach Resort啦 =]

那间hotel真的很美

我们又刚好住到跟游泳池和海边很近的房间

够方便 =D

晚上、去海边吹海风

一直对着大海乱喊

喊出来的感觉真好 =P

喜欢在沙上写字

爱怎么写就怎么写


Nicole Chee =P

姐妹万岁、我爱你们

在那里、有三餐是吃海鲜的

那里海鲜很新鲜吖、赞 !

芷欣、我羡慕那里是你家乡! xD

Pulau Pangkor 、I'll be back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