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14 - 8

金牛討厭虛偽、討厭謊言、討厭欺騙

其實牛牛經常硬撐


即使一百個委屈


都習慣用自己的方式獨自一人承擔


真正痛苦的時候其實沒人看得見

牛牛很注重公平


凡事都會分得清清楚楚


不會去占別人便宜


牛牛非常重感情


只要他真心認定的朋友


都會真心對待


他清楚的知道愛甚麼不愛甚麼


========================================


早上、约雪霓去Leisure Mall

我们很乖的

不是去走街、不是去看戏

是去买书、乖到 xD

一去到、先去吃
oldtown

吃我爱的
nasi lemak


跟这位漂亮小姐去 =D

很多人的女神 xD

买了好多书、用了好多钱

过后我妈打电话来叫我买东西


我们就去
Giant

我们两个很38

篮子一人提一边 xD

我才发现我带不够钱

跟霓借了才刚刚好

买了我们就跑去McD

找散钱出来买
ice cream

刚好够买两个 霓说、我们好像很穷这样 xD

两姐妹、一黑一白

不用讲、我一定是黑那个拉

我隔壁那个酱白 =3=


回的时候、顺便叫霓载我去拿我妹的生日蛋糕

特地定做hello kitty的蛋糕给她

开心到她咯

我跟姐生日的时候

看你有什么贡献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