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对号入座

请你不要对号入座

还是是你自己心虚所以抢着要认

你也太自恋了吧

我写的一定跟你有关 ?

告诉你吧

你已经没有资格再让我写你

也没有资格再出现在我的部落格

还有我的部落只给喜欢我的人看

我没有拿着枪指着你逼你看

你不喜欢可以不要看

没人叫你要忍我

除非你自己要忍

现在我有说是我错了?

有错也不是对不起你 !

我部落就是让我分享我的每一天

心里想什么都写到这里来

让我朋友知道可以跟我分担

而且又不是在写你

你到底在紧张什么?

如果我对你来说是个过客

你对我来说就是连过客都不如

谁要你理我了?

我要的不是你理我是你离我

听明白了吗?是离开的离

我写部落写fb不管我是写谁

这些全都是我的自由

觉得那么恶心何必进来让你自己吐

我部落不欢迎你

你患了很严重的病

是对号入座严重妄想症

记得去医好它

还有还有谢谢你那么关注我

我一有任何消息你就可以那么快在你的状态写出来

你看 多快啊

5分钟前的状态已经出现在我首页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