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17 - 12

最近很少上来更新
真是对不起啦
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懒咯
还有其他原因就不多说明啦

补回星期五的

早上就去补习咯
去到阿盈喊饿
我跟就陪她去吃杯面

吃到来 都已经迟到了
上到补习不敢按门铃
刚好哲明来了
就由他按门铃做的替死鬼
咔咔

补习补习
弄到笑惨
永出了一句经典
弄到人家心乱乱
这句笑惨我
来了很多新生 那些新生够力

然后老师载我去咏欣
她家的狗真是吓死我
阿冰在那边谈天
谈往事 咔咔

6点多要去夜市的
结果下雨
我们就等雨小一点才去咯
结果去到雨下更大
我们还是照走
淋到湿完

过后来咏欣家载我回
去mamak吃东西
姐看到很多朋友
坐到那么近也要用电话沟通
咋到 = =

回家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