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又哭了... T.T

又哭了
很没用吧
是在补习过后回家的路程上哭噢
那还算不算是在补习哭啊..?

我这次哭的原因
跟上一次的差不多
我也是被补习老师讲到哭

他讲我这一次考试一定会退
叫我不要被周围环境影响
就是讲我的姐妹影响到我的意思啦..!
你哪里可以酱讲的

回到家
跟欣讲电话
半个小时++
都在哭
眼泪掉到地上有一摊水
=.=
谢谢欣陪我丫 目丫

我考试前他要讲一次
我要考完了
又要在讲多一次

在补习那边
他讲Form3那班
最烂那个都好过你们最好那个
然后就看着我
什么意思
就是讲我烂的意思咯

我真的很烂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