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给很多人的一篇blog

给某人(一)

时间虽然可以改变一切
但不能带走的终究不能带走
又和你吵架
算了吧
你就是这样

给某人(二)

你以为我很想理你的事
你不要酱自恋啦
你为人怎样
大家都非常清楚
你以为全世界的女生都喜欢你
还要跑来骂我
他妈妈的

[ p/s 请不要对号入座 ]

给晶茵

我今天跟你讨论的东东
记住噢
呵呵

给我的姐妹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可能会对你们凶
或是对你们有点冷淡
可是我想再过一阵子
林晓琪的情绪病
应该很快会康复的
所以请姐妹们
多多体谅噢
我还是很爱你们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