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14 - 5

早上早早起来
去学校课外活动
超乖的我
只去了半小时就走人去别边 = =

===========================================

闪人去到隔壁小学
他们义卖会
跟着仪去那边凑热闹
咏欣和玉冰来找我
傻的两个



我们顾鱼丸档口
卖到有200多块叻
仪说有成就感哦 xDD

==========================================

去麦当当
多人到鬼酱
排队都排到我死
人潮没停过 = =
终于推出我的蓝杯了
很美吖 =)


=========================================

晚上去家庭聚会
Location ---> 天香台湾餐馆
东西不适合我 = =
不太喜欢
看照片吧

Mabel with me

My sis with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