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给你的

有人说孩子是上天送给一对夫妻最好的礼物

我相信我在我爸心中是

那妈呢

我也可以很确定地告诉任何人

我不是

从小我就是你的眼中钉

不管我成绩多好

你没有一句赞扬

可是我妹的成绩稍有进步

你会买礼物表扬她

没关系

我接受你的偏心

反正也已经习惯

刚刚又打了我

打到我瞬间耳鸣

非常好

你说你要打电话给小舅母

问她为什么说你很喜欢骂我

你说她没有看到我坏的一面

请问你有看过我好的一面吗

我在你心中有哪一面是好的

不关到小舅母的事

你别打去烦人家

人家已经很多东西要烦了

我真的很怀疑你到底对我有没有那么一点爱啊

没有吧

你根本就不爱我

就算是一点也没有

不要跟我说什么天下的父母一定是爱自己的孩子

这种虚伪的话

我不想听 我不要听

我也不会相信

我没有后悔过前世投胎到这个家

因为我很幸运地还有我的爸爸

妈妈这个名词离我好遥远

你从来不会管我的死活

你那么讨厌我

那么请不要把我生出来

或者你也可以趁现在把我给杀了

免得碍了你的眼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