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Busy Day... =P

今天我在补习超坚强的
[对我来说]
被老师讲到酱都还笑得出
是发神经还是麻木了
我不知道

早去McD跟琬淋讨论
华语学会的表演
聊超多
我们聊到去别的事情了
不过还是不忘我们的目的啦
总算有讨论出一个结果

过后就快快吃
赶回学校
琬淋送我去学校
今天要上台表演
还没上台之前很紧张
在台上还比较轻松
我很奇怪吧 =.=

我们表演完过后
Farah就一直讲
我在台上很可爱
还到处去问人家
我在太上可不可爱噢
严重给她炸到

SC节
我们全部很安静
她要我们安静
我们就真的安静给她看
不管是她问问题还是问东西
我们全部都超安静
我们安静她最喜欢的咯
哈哈哈

接下来三节
PJK已经固定是玩的节了
后面两节老师没来
又在玩

啦啦啦
放学回家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